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市总工会举办2022年度 决算培训班

时间:2023-03-14    来源:吴忠总工会   作者:

为做好2022年度工会决算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会财务人员的业务能力,3月10日,吴忠市总工会组织各县(市、区)总工会、工(农)业园区总工会,市直属系统工会联合会、直属基层工会60余人参加全总财务部举办的工会决算视频会议。

培训班上,全国总工会财务部领导,对工会财务决算报表编制、决算系统汇总以及填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读;本次新启用“全国总工会财务一体化--决算汇总”模块的相关技术人员,就模块的启用和相关技术填报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下一步,吴忠市各级工会组织将以本次培训会为契机,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工会决算管理意识,按照决算编报的相关要求,扎实有序推进工会决算工作的开展,确保工会决算收支真实、数据准确、内容完整、报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