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市总工会、市国资系统工会 共同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工会服务在身边” 户外劳动者站点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19    来源:吴忠总工会   作者:

317日,吴忠市总工会、吴忠市国资系统工会联合会和中环寰慧(吴忠)节能热力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会服务在身边”户外劳动者站点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工会服务意识,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广大工作在一线的职工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

在活动现场,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刘戈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为职工们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答疑解惑,让职工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宁夏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等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同时,现场还设有宣传展板,让职工们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提高法律意识和素质。

为了进一步提升户外工作职工的形象,市国资系统工会联合会还特别邀请了理发师,为职工提供了免费的理发服务。现场理发师手艺精湛、专业高效,得到了广大职工的赞誉和好评。户外劳动者站点还准备了礼品,职工们在领取礼品的同时,也表示对工会组织和企业的支持和信任,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和赞赏。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工会务的水平和质量。市总工会、市国资系统工会联合会和中环寰慧(吴忠)节能热力有限公司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创新服务形式,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加优质、更加贴心的服务,为企业的发展和职工的幸福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