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市总工会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时间:2022-09-12    来源:吴忠总工会   作者:


2022年中秋、国庆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9月9日,市总工会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38名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传达了区、市纪委《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市纪委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突出以案为鉴,守牢律己底线,强化清廉意识,引导党员干部带头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成果,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转作风,为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会议对廉洁自律、安全生产、节日值班等工作作出全面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将责任意识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将安全意识放在首位、认真履职,将廉洁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打好节前“预防针”,增强廉洁“免疫力”,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净化朋友圈,纯洁社交圈,规矩工作圈,做廉洁自律表率,树清正廉洁家风,过欢乐祥和双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不断坚守红线底线,保持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规守纪,增强廉洁过节意识。要以案为戒,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始终保持正风肃纪反腐高压态势,使党员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