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市总第三蹲点组赴利通区开展基层蹲点服务工作

时间:2022-09-09    来源:吴忠总工会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解决基层工会和职工群众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根据《吴忠市总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9月8日,吴忠市总工会第三蹲点组一行赴利通区开展基层蹲点调研服务工作。

蹲点组先后走访了利通区总工会、古城镇总工会、宁夏智源农业装备有限公司。通过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职工权益维护、职工队伍建设、职工阵地建设、复工复产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及企业建会、职工入会存在的难点堵点等情况。

蹲点组参观了宁夏智源农业装备有限公司的企业展示区、职工活动阵地等场所,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和职工关于企业基本情况的介绍,以及文化建设及职工待遇、职工活动阵地使用、工会开展工作等情况。交谈中,了解到上级工会的激励机制和措施传导不到位,该企业希望在建立职工书屋时得到上级工会的支持;下一步,蹲点组将坚持问题导向,根据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加强业务指导力度,同时及时汇报、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市总工会第三蹲点组将严格按照工作任务和要求,重点做好加强思想引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建强做实基层工会建设,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