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市筹集资金120万为万名职工“送清凉”

时间:2022-08-19    来源:吴忠总工会   作者: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履行工会职责,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下的劳动保护及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劳动健康权益。吴忠市总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情系一线职工 夏日送清凉”走访慰问等系列活动。

今年全市积极筹措12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慰问重点建设项目、重点企业一线职工,交警、环卫、新就业群体、疫情防控等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涉及314家单位,慰问职工33755人。高温期间,各级工会深入基层企业,特别是户外作业集中、农民工集中的用人单位,对职工进行走访慰问,了解职工防暑降温需求,发放防暑降温用品,提供健康检查、法律咨询、知识培训等服务。

近年来,吴忠市总工会以关心关爱职工身心健康为切入,开展多种形式的慰问活动,始终把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作为工作重心。下一步,吴忠市工会将继续做好服务职工、关爱职工各项工作,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当好职工的“娘家人”,引导职工继续发扬工人阶级的优秀品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积极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