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市总工会举办“声音里的经典--感恩奋进新征程”全市职工诵读演说大赛

时间:2022-08-04    来源:吴忠总工会   作者:

8月3日下午,“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声音里的经典--感恩奋进新征程”全市职工诵读演说大赛开赛。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20支代表队,31名一线职工参加了比赛。

选手们通过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主旋律,进一步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增强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同心县豫海高级中学职工贺亚洲、冶晨轩诵读的《英雄》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吴忠市朝阳小学职工王文燕、王锐、马玉芊诵读的《诗意中国》、宁夏水投吴忠水务有限公司职工刘政、田慧、左明昊、朱钰演说的《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获二等奖,吴忠市纪委监委宣教室职工杨佳甜诵读的《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吴忠市兰亭中学职工马逢欣诵读的《青春中国》、红寺堡区融媒体中心职工李芸芸、金磊演说的《红寺堡故事》获三等奖,吴忠市总工会将选拔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全区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