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全市职工象棋、围棋、羽毛球、 乒乓球、台球比赛圆满收官

时间:2022-08-25    来源:吴忠总工会   作者:

骄阳似火,历时一个月的“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全市职工象棋、围棋、羽毛球、乒乓球、台球比赛,经全面的赛前动员、火热的预赛、激烈的决赛于2022年8月24日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由市总工会和市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联合举办,比赛分别在吴忠市逸林羽毛球馆、吴忠市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吴忠市奥体中心乒羽馆和吴忠市星牌台球进行。来自全市和市直机关、各企事业、县市区205支基层工会代表队,1046名职工积极参赛,全体职工发扬勇攀高峰、拼搏奋进的精神,从始至终讲服从、讲大局、讲团结,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营造出了和谐的比赛氛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以无限活力展示职工的精神风貌。市总工会、市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领导给予高度重视,对赛事进行精心策划、周密部署,从制订方案到报名参赛,从设施设备到赛程安排,从赛场服务到后勤保障,都做到了环环相扣、面面俱到,推动比赛有序进行并圆满收官。

本次比赛为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深化“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文化体育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活动强化思想引领,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推动全民健身工作走深走实,营造健康向上的职工文化氛围,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