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青铜峡市总工会机关工会举办 “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9-02-27    来源:   作者:

青铜峡市总工会机关工会举办

“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2月26日,青铜峡市总工会机关工会在机关会议室举办了“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机关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充分展现工会工作者爱党爱国爱岗爱家的美好情怀,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参赛选手的演讲紧紧围绕主题,分享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思践悟,交流了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对担当和奉献的认识,畅谈自己工作的体会、决心和信心。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同志们的阵阵喝彩。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青铜峡市总工会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