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自治区总工会调研同心县工会工作

时间:2019-07-04    来源:吴忠市总工会   作者:

按照区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6月24日—27日,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马丽君带领调研组一行莅临我县检查指导工会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同心县检察院、同心县法院、宁夏伊兴羊绒制品有限公司、丁塘镇马占文劳模创新工作室、预旺镇李海洋劳模创新工作室、宁夏荣华牧业控股有限公司等进行实地查看,对全县工会组织建设、职工之家建设、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调研。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工会工作进展和实效,对基层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发挥更大的作用。随后,调研组一行到下马关镇平远村和陈二庄村看望了区总挂职干部及驻村工作队人员。

在座谈会上,马丽君一行听取了同心县工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同心县2019年以来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征求县总工会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切实把工会活动阵地建设好、作用发挥好。二是切实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在助力脱贫攻坚方面的积极作用,并形成示范带动效应。三是结合企业自身情况,突出特色,多元化开展职工文体活动,强化职工之家阵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