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市总工会经审会主任一行来红寺堡区调研工会经审工作

时间:2019-07-04    来源:吴忠市总工会   作者:

    72日上午,吴忠市总工会经审会主任丁立群一行来红寺堡区总工会调研工会经审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红寺堡区总工会经审工作汇报。总工会副主席张小江就红寺堡区总工会经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对如何健全完善经审工作体制机制,加强工会经审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丁立群主任在听取汇报后强调,要把机关事业单位作为经审工作的重点,切实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和相关财务经审制度的规定和要求,抓好做实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的监督管理工作。各基层工会要继续高度重视经审工作,要继续加强工会经费使用监管,确保足额缴纳会费,及时足额拨缴工会经费。各基层工会经审干部要继续提高业务能力,为保证工会经费正确使用,保障工会工作健康有序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