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红寺堡区基层工会用实际行动 助力抗击疫情

时间:2020-02-09    来源:   作者:

当前,宁夏疫情总体处于缓慢上升阶段,疫情的拐点还没有到来。目前,红寺堡区现有确诊病例3例,全区上下都积极投入到了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对此,医学院校毕业的康美公司工会主席郭倩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当郭倩得知藿草、苍术、白芷、草果、菖蒲、艾叶、冰片做成香囊可以有预防功效,确认药方(南京中医药大学周仲瑛教授提供)的可信度后,立即购买配制香囊的中药和香囊袋,打算送给一线工作人员手中。在家人的支持下,经过一天一夜的紧张配制,103份香囊顺利完工,并于27日上午全部送往一线工作站,送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郭倩说:“本来是要多做点,但是红寺堡买不上香囊袋,个别中药也有限,只能先做这么多,等找好还会多做一点,一线的工作人员太辛苦了,每天接触那么多人风险也大,多一份保护是应该的。”

香囊虽然不大,数量也不是很多,却凝结着红寺堡基层工会工作者的爱心和抗击疫情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