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同心县下马关镇(区域)工会联合会成立

时间:2020-10-21    来源:   作者:

917日,同心县下马关镇(区域)工会联合会选举及成立大会胜利召开,来自下马关镇辖区内10个基层工会71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同心县下马关镇(区域)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联合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主任、经费审查委员,明确女工委员会主任、委员。

大会号召基层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代表们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工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责任担当,增加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工会基本职责,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振奋精神、狠抓落实,努力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同心县下马关镇(区域)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表示,同心县下马关镇(区域)工会联合会将认真履行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责,努力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