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主席给我上党课 吴忠市总工会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9-08-26    来源:吴忠市总工会   作者:

“以陈独秀、李大钊为代表的知识分子率先觉醒,他们要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并且意识到只有组建先进的政党,才能动员并组织群众,才能推动历史进步,才能实现国家繁荣富强与民众翻身解放……”8月20日,在吴忠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工会干部培训班上,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彭健以“弘扬红船精神,担当历史使命”为主题,与在座学员共同缅怀党的一大历史。  

进一步推进吴忠市总工会“大培训”工程落在实处,切实提升基层工会干部整体素质,8月20日至21日,市总工会在市委党校举办2期工会干部培训班,市直属各机关、事业、企业工会280多名专兼职工会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依然以贴近基层、分类指导为主导,由熟悉工会业务的市总工会各部室负责人担任主讲,针对困难职工帮扶管理、工会经费审查审计、企业工代会职代会等基层工会急需了解的业务知识详谈细论。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班内容丰富,联系工作实际紧密,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宁夏夏进乳业工会主席吴学成说:“每年都会参加工会培训班,每年都能学到新的工会业务知识,受益匪浅。今年更为难得的是彭主席讲党课,让人感受到一名老党员学无止境的劲头,让我很受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