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市总深入一线征求意见 及时了解职工期盼

时间:2019-11-06    来源:吴忠市总工会   作者: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吴忠市总工会坚持开门抓教育,虚心听取职工意见,自觉接受职工监督,主动接受职工的评判,解决职工最关切的问题,服务职工更精准,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效果。

市总工会领导班子主动沉下去,到县市区、工农业园区、非公企业,实地现场指导,面对面和职工交流,实打实解情况 ,帮助企业、职工解决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市总机关各部室,随同下基层进工厂调研,及时梳理意见,边学边查边改,主动做好落实工作,解决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接受职工的监督。

有包抓任务的工会干部,切实加强驻村帮扶工作,主动到帮扶联系点,与建档立卡户,攀亲戚、拉家常、交朋友,了解困难群众的产业、收入情况,征求建档立卡户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通过实实在在的帮扶,做到真扶贫、扶真贫。在调研中还通过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广泛组织一线职工参与,倾听职工的声音,解决职工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密切和职工群众的联系。

市总工会还在机关设立意见箱,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专线电话、专用邮箱,畅通职工诉求通道,征求社会各界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截止10底,征求意见78条,经梳理25条,办结率达到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