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寒冬送温暖 新春送祝福

时间:2020-01-17    来源:   作者:

寒意虽浓,却抵不过送温暖暖意浓浓。2020年的春节来临之际,市总工会常态化送温暖活动开启,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切实履行好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让广大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感受到工会的关爱和温暖115日,由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彭健等领导组成的三个慰问组,携春联、慰问金深入企业、车间、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困难职工、节日坚守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及节日祝福在快行业工会联合会,彭健主席快递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职工在新的一年中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用辛勤的劳动改善生活,并嘱咐基层工会时刻了解职工情况,尽心尽力帮助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办好事,做好职工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在因病致困的职工吴汉林家中,详细了解他儿子目前的治疗状况及治疗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勇气,克服眼前困难,早日康复。同时给予10000元的节日慰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2020年春节期间,吴忠市总工会共筹集资金152.15万元,对全市1137名在档困难职工实施精准帮扶,对市区15家企业及行业系统649名困难职工、一线职工进行送温暖走访慰问,切实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进千家万户,让职工感受浓浓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