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市总工会主席陈克安 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督查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8    来源:   作者:

“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致敬!” 2月12下午政协主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克安带领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利通区金星镇金星花园社区疫情防控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疫情工作人员。

在金星花园二区疫情防控检查站陈克安察看了检查站、消毒带设置情况,向工作人员询问消毒水等防疫物资的配发情况,查看了体温检查记录和进出人员信息登记,向现场工作人员了解全天候值班班次安排情况,特别对夜班人员交接班时间、采暖设施、大衣配发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陈克安要求市总工会要合理安排交接班次,备足防护检测设施,做好疫情监测和防疫知识宣传工作,还特别叮嘱一线防控人员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在交谈中陈克安向奋战在防疫防控一线的工会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陈克安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值守人员务必高度重视,时刻保持警惕,严格管控、劝返外来车辆和人员。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配齐设施,用足力量,做好体温检测,一旦发现疑似人员立即隔离送诊,严防死守,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