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市总工会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2020-08-26    来源:   作者:

 

8月24日,吴忠市总工会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市总机关、工(农)业园区总工会、系统工会的50名工会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彭健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沈左权同志所作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在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 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总工会主席陈克安做安排讲话。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把握,

在学深悟透上下更大功夫,联系工作、联系思想、联系实际,持续加大学习力度、保持学习热度、拓展学习深度,采取多种方式、多种途径、多种渠道,反复学、深入学、思考学,着力把总书记明确的新方位、新使命领会透、把握准,更好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调查研究。在掌握实情上下更大功夫,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车间,持续开展大调研、大改进、大落实,找准履职尽责的“关键点”、基层治理的“薄弱点”、解决问题的“发力点”,通过调研,了解前沿信息、掌握一手资料、摸透基层实情,为建言“十四五”规划,落实全会精神夯实基础,做到全局工作心中有数、业务工作心里有底,推动制定的方案、细化的措施更加符合实际、更加贴近职工、更加务实高效。要强化责任担当。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完成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是等不来、喊不来的,而是干出来的,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担起“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人人动手,人人参与,把任务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在非常时期、特殊之年、大考面前,练就能抗硬任务的“铁肩膀”、敢揽“瓷器活”的“金刚钻”,推动短板弱项一个一个解决好,重点工作一件一件落实好。(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