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市总工会经审干部“充电”忙

时间:2023-08-01    来源:吴忠总工会   作者:





近日,吴忠市总工会举办全市经审干部专题培训会,为50余名工会经审干部充电。

一年一度的审本级、对下审计任务已全部完成,在审计过程中,发现各基层工会不同程度存在对新《工会会计制度》运用不规范、对下监督不到位等问题。为此,市总经审办主任张冬结合新《中国工会审计条例》、新《工会会计制度》,围绕健全审计监督机制、完善审计监督职责、优化审计监督手段、规范审计监督行为、强化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培训会上,参训学员结合实际,纷纷提出问题并进行讨论,场面异常热烈,张冬主任对大家所提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学员们一致表示,通过这种互动交流探讨的培训方式,提高了理论知识水平,夯实了实操能力,回去以后一定要把学到的审计知识和方法运用到经审工作实践中,进一步推动工会经审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曹柯岩在培训会上强调,希望经审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任劳任怨、恪尽职守,出色地完成审计工作任务;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业务素质,练好正确履行本职工作的本领;正视差距,切实增强经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