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自治区总工会来吴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9-01-23    来源:   作者:

1月2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左军一行到吴忠市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慰问了宁夏诚志万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王义,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吴忠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陈克安同志、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彭健陪同慰问。

左军主席一行来到宁夏诚志万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同企业负责人及职工进行了深入交谈,询问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并鼓励职工:“要振奋精神、主动作为,与企业同舟共济共渡难关”。随后,左军主席向企业送上了50000元慰问金,并代表自治区总工会向企业及职工拜了早年。在困难劳模王义家中,左军主席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王义劳模一定要树立起生活的信心,积极应对眼前的困难。

左军主席在慰问中指出,各级工会要多关心劳动模范的工作和生活,切实落实好有关政策,让他们更多的感受到党委和政府的温暖;对困难职工要及时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更深切的感受到职工之家的温暖。

左军主席走访了吴忠市金积工业园区职工活动中心、吴忠万达商圈工会联合会、宁夏恒丰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吴忠市职工活动中心就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