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自治区总工会调研吴忠市总工会落实职工素质建设工程五年规划情况

时间:2019-05-29    来源:利通区总工会 高俊荣   作者:

524,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吕昊、自治区总工会宣教部部长田景涛一行到我市调研落实职工素质建设工程五年规划情况和职工思想状况,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彭健、市总工会经审会主任丁立群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吴忠仪表有限责任公司、吴忠市供热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实地观摩了吴忠市供热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和信息调度部,详细了解企业职工队伍建设和职工思想状况,认真听取企业工会落实职工素质提升五年规划情况和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重点询问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职工提出的问题叮嘱市总工会和企业工会尽快帮助职工对接落实。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彭健对我市落实职工素质建设工程五年规划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就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做了重点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