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市总工会深入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6-18    来源:   作者:

6月15日,市总工会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第一时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通过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全国两会闭幕后,习近平总书记第一站就来到吴忠,体现了总书记对吴忠人民的亲切关怀和深情牵挂,满怀着对吴忠事业发展的殷切希望,寄于了吴忠党员干部的深情嘱托,催人奋进,备受鼓舞。

6月16日,市总工会党组开展了第6次中心组学习并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克安同志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陈润儿同志在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等,党组成员彭健、杨爱萍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涵深刻、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做好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提供了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同时也为全市各级工会推动工运事业新发展发出动员令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共同意志,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持真学深学,笃学笃行,把握精神实质,掌握实践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抓住工作重点,强化共同行动,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充分调动产业工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不懈奋斗。要勇于担当作为,聚焦共同目标,逐一对照区总业务考核细则、市委效能目标考核任务,细化任务分工,倒排时间进度,盯紧重点工作,逐一制定推进举措,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统筹推进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