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市总工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2-09-07    来源:吴忠总工会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激发年轻干部内生动力,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充分发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作用。9月6日,市总工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宁夏水利博物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小组成员通过宁夏引黄古灌区剪影、引黄古灌区历经沧桑和新中国成立后盛世治水三个方面循序渐进、深入浅出地了解宁夏两千多年悠久厚重的水历史和博大精深的水文化。大家纷纷表示,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宁夏引黄灌溉工程是中华民族团结进取,辛勤智慧的结晶。我们要继续弘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锐意创新、团结奋进的伟大民族品格。

下一步,市总工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青年实践活动,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