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市职工维权帮扶服务中心简介

时间:2015-11-13    来源:吴忠市总工会   作者:

吴忠市职工维权帮扶服务中心始建于2004年,是吴忠市总工会所属的正科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利通区、青铜峡市、盐池县、同心县、红寺堡区、太阳山开发区和市各直属基层企业工会的困难帮扶、信访维权、技能培训、创业就业、普法宣传等常规工作。职工维权帮扶服务中心审核编制5人,实有人员7人,其中:主任1名(正科)、干事6名。吴忠市职工维权帮扶服务中心2011年被全国总工会评为“全国工会职工法律援助等维权服务示范单位”、全市“五五”普法先进集体、全区“工字号”创业带动就业工作先进集体,2012年被自治区人民政府评为“全区就业先进工作单位”、“全区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实施的“12221”工程被区总评为年度亮点工作。2012年、2013年先后被区总评为5星级帮扶中心。

负责人姓名:梁冶平

办公电话:2128562

办公地址:吴忠市文卫北街1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