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市公安局工会举办“学习强国”达人挑战赛

时间:2022-09-09    来源:吴忠总工会   作者:

 为广泛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9月8日,吴忠市公安局工会举办“学习强国”达人挑战赛,推动全警进一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形成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比赛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方面,通过多形式的答题,综合考验选手的知识储备和临场应变能力,进一步激发全体民警学习热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奋力谱写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壮丽篇章。

比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20名选手思维敏捷、反应迅速、闯关夺隘,展现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扎实的学习功底,特别是在抢答题环节,选手们你争我夺、你追我赶、争分夺秒抢答问题,尽显达人风采。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在全局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形成了以赛导学、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民警辅警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