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利通区总工会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19-02-27    来源:   作者:

利通区总工会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月25日上午,利通区总工会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利通区政协常务副主席、总工会主席李娟清从提高政治部位、深化正风肃纪、建立责任体系、完善源头防控、规范权力运行五个方面对利通区总工会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与党组成员分别签订了《利通区总工会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各级纪委和《利通区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文件精神,结合工会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细化责任分工,推动我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区委和上级工会双重领导,落实好“三重一大”事项报告制度、政府与工会联席会议制度,发挥好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作用,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