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庆祝建党100周年“颂党恩、悟初心、尚阅读、送图书进机关”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01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不断从学习党史中总结历史经验,凝聚奋进力量。3月26日,盐池县总工会党支部联合盐池县图书馆党支部在盐池县总工会会议室,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颂党恩、悟初心、尚阅读、送图书进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中开始,接着全体党员同志交党费,县总工会经审会主任周永霞同志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一文;县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周波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一文。随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阅读分享交流、集中观看《榜样5》、廉政警示教育片,并举行图书交接仪式,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们学习,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永不变,要认真学好党史,感悟初心宗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发向上、勇于担当、善于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