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市交通运输系统组织开展“喜迎三八节 扬巾帼风采  创时代辉煌”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08    来源:吴忠总工会   作者: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光烂漫展新颜。为喜迎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我国第100个妇女节,展现新时代女性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广大女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7日下午,吴忠市交通运输系统组织开展“喜迎三八节 扬巾帼风采 创时代辉煌”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女职工们根据个人喜好分为面点制作、文艺娱乐等不同组别开展活动。面点制作组,在专业面点师边讲解边演示下,从和面到捏制到成形一步步完成南瓜饼、葱花饼等面点的制作,让面团逐步“活”了起来。女职工们表示“大家一起交流经验、切磋技艺,成品更‘美丽’,快乐加倍,心情也更‘美丽’”。文艺娱乐组,大家话家常、分享生活点滴,还有女同志一展歌喉,尽情绽放女性魅力,呈现一场听觉盛宴。

多年来,吴忠市交通运输系统的女职工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辛勤耕耘,认真做好项目建设、综合执法、公路养护等各项工作,用智慧和力量书写“奋斗志”;在平凡的工作生活阳光乐观、积极向上,热情投身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中,用坚守和奉献凝聚“交通魂”。她们用“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克服工作上的一道道难题,保障了各项工作的开展和落实,为我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半边天”力量。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金鑫同志代表局党委向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女职工送来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对女职工在交通运输工作中发挥的巨大作用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