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全总女工部调研吴忠市女职工工作

时间:2019-07-25    来源:吴忠市总工会   作者:

    724日上午,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徐微、女职工部综合处副处长杨希玲莅临吴忠市调研女职工工作。宁夏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刘红梅、副调研员寇苗苗、吴忠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彭健、副主席杨爱萍陪同调研。调研组通过观摩女职工服务阵地、深入女职工工作场地、查看相关资料、与部分女职工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吴忠市女职工权益维护脱贫攻坚工作。

E43B2910.JPG

    调研组一行来到女职工占比较大的宁夏恒丰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总工会副主席杨爱萍通过宣传展板,从自身建设、提素建功、家庭建设、服务女职工工作体系、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女职工系列活动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吴忠市总工会女职工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观摩了企业“职工书屋”“职工之家”“爱心妈咪小屋”等阵地建设,宁夏恒丰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国锋和女工主任马薇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宁夏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一函两书”“三单”工作机制以及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落实情况。最后,调研组一行深入车间,观摩女职工工作场地及服务阵地,与巾帼建功标兵马银飞面对面交谈,询问工作状况及劳动保护落实情况,倾听基层一线女职工的真情感言。

宁夏恒丰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后,调研组一行又来到吴忠市巧儿刺绣传承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劳模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女职工(女农民工)自主创业、脱贫致富工作开展情况。

E43B2993.JPG

    通过调研,调研组一行对吴忠市总工会女职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吴忠市总工会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女职工工作的范围领域,把服务女职工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精,竭诚为广大女职工提供贴心、暖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