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区、市两级工会国庆前夕走访慰问劳模

时间:2019-09-26    来源:吴忠市总工会   作者: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突出贡献劳动模范的深切关怀9月24日,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毛洪峰一行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彭健陪同先后走访慰问了我市85岁以上高龄全国劳动模范马元、自治区先进生产(工作)者魏绪才以及全国劳动模范马兴、赵银红

“劳模”是一个时代的风向标,象征着一种荣誉,代表了一种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我市现有全国劳模28人,自治区及省部级劳模266人,市级劳模及五一劳动奖章173人,其中85岁以上劳模11人,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一线工人、教师、农民等,他们是社会主义建设的实践者,是时代的见证者。

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毛洪峰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对他们为国家为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娘家人”“贴心人”的关爱送到劳模的心坎上。

    劳模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委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亲切关坏,他们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自治区、吴忠市经济社会发展,衷心祝愿伟大的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