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时间:2020-02-18    来源:   作者:

213日晚22:30吴忠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彭健同志在金星镇金星花园二区疫情防疫执勤点值夜班,坚守到次日凌晨6:30,起到领导干部坐镇一线、靠前指挥的表率作用。

在疫情防疫攻坚战打响以来,吴忠市总工会分别在胜利镇的一处执勤点和金星镇的2处执勤点,按照要求每日编排成18个班,28名党员干部严防严守在值班点,进行车辆检查、体温测试、行踪登记、线索排摸等工作。210日金星镇的两处检查点合并到金星花园社区二号检查站。该处住宅楼多,居民出入频繁,登记的居民有时排队等候。市总根据人员情况,编排成12个班,昼夜24小时值班,市总工5名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分别安排在各个班次带头值班,缓解登记检查任务重、居民排队登记检查的状况。常务副主席彭健同志身先士卒,带头值时间长、时段冷的夜班,为大家做出了表率,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担当

21日以来,吴忠市总工会党员干部值班156个,值班1560人次,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2000份、测量进出人员体温18062人次、登记检查车辆1665辆、摸排外省来吴人员20人、外县市来吴人员22人,劝返探亲访友居民280人,对公共场所消毒10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