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市总工会公益课堂走进市中心血站

时间:2020-08-20    来源:   作者:

 

蒙蒙细雨,将夏日的暑气一扫而光。在凉爽的周一清晨,吴忠市中心血站全体职工济济一堂,认真聆听了一堂特殊而有趣的手机摄影讲座。

这次培训是市总工会组织的“职工公益课”之一,经过市卫建委工会协调安排,走进了基层单位。

摄影培训邀请到了本次职工公益课---手机摄影班的主讲老师牟将老师。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吴忠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长期从事美术和摄影专业课程教学,有着丰富的摄影理论知识和授课经验。

培训班上,牟老师用理论联系实际,围绕什么样的照片才是好照片、拍一张好照片的要素、不同摄影条件下设备的参数设置、机关单位日常会议、活动等场景的拍摄技巧等内容,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并分享了他个人的拍摄实例图片。生动、形象又贴近实际的讲座深深吸引了每一位职工一个多小时的讲座中,大家全神贯注,有的认真做着笔记,有的跟着老师摆弄相机,不知不觉中,一堂讲座就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

    今年以来,市总工会持续加大对职工的教育和培训,并借助上级工会的支持,在职工中先后开展了“宁工惠”空中驿站心理知识直播课培训、关爱妇女 “两癌”筛查体检、我们的节日——庆祝端午节活动及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等。通过丰富活动内容,进一步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凝心聚力,全心全意为血液事业贡献力量。(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