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市“信念的力量”职工示范性阅读分享活动市直机关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3-11-30    来源:吴忠总工会   作者: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必读书”。为进一步促进广大干部职工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11月29日下午,由吴忠市总工会主办、吴忠市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承办的“信念的力量”职工示范性阅读分享活动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职工书屋举办,市直机关35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

此次活动以“漫卷诗书·悦享阅美”为主题,邀请中国作协会员、宁夏作协主席团委员、宁夏报告文学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九鹏老师分享他的读书经历及时代背景下的人文精神,他娓娓道来的故事,是老一辈文学艺术家的缩影,也是我们脚底下这片土地上文学传承的奋斗史。最后,市委党校纪紫薇、倪佳欣和市政研室陈佳美等5名干部职工分享了自己喜欢的书籍和在阅读过程中的感悟,在场的干部职工认真聆听,整场活动精彩纷呈。

本次活动以专家访谈、交流分享的方式进行,旨在示范引领各基层工会不断推进职工书屋建设,持续深化“信念的力量”职工阅读品牌,激发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永远走在阅读的路上,共同建设书香工会、书香吴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