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市总工会:“订单式”培训为经审工作添“温度”

时间:2023-12-01    来源:吴忠总工会   作者:

“张主任,你这么一讲,我明白了工会经费该怎么用,我心里有数了。”听完市总经审办张冬主任的授课,市交通系统工会联合会工会副主席马巧莉舒展了紧皱的眉头。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审计监督,吴忠市总工会坚持关口前移,在做好事后监督的基础上,加强事前预防,打好政策宣传、现场指导、解疑答惑的“组合拳”,让冷冰冰的监督变成有温度的服务。以精准对接基层工会需求为导向,采取“订单式”点课,“快递式”送教培训的方式,为基层工会解决工会经费使用不规范的难题。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对症下药,按需施训。

今年以来,吴忠市总工会经审会先后在工(农)业园区、系统工会“送教上门”8场次,培训覆盖人员460余人次。参加培训班的一名学员感慨地说道,“吴忠市总工会的‘订单式’培训让我们受益匪浅,不仅内容丰富,而且针对性极强,都是基层开展工作急需的知识,像为我们量身定做的一样,真是送到我们心坎里了。”